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鹿背上的猫儿

21005659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133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鹿背上的猫儿

鹿背上的猫儿

 

『铠露』凭什么我要原谅你啊

咳咳。
很萌这一对啊!!!
妹控铠和兄控露娜!!!
百忙之中抽空写的这篇文章,没有修改将就看!还请不要嫌弃。
妥妥he放心食用。
木兰全程打酱油。
神助攻貂蝉(◉ω◉υ)⁼³₌₃

执笔:苏与

为何杀了所有人,却唯独留下我一个。

为何你为了长城可以如此决绝,却不让我再多看你一眼?

长城,到底有何之好?

“血红的月光,映照着我的生命,以及你的死期。”

00.自他弃我而去之后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。我似乎一个人独自流浪了很长很长的一段岁月,每个人都问我,为什么不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。可我,没有找到他。我想告诉他我已经有能力与他并肩,我想让他看着我,像儿时一样,目光温和。
“露娜,过来。”

01.我初来王者峡谷的时候,结交的第一位好友便是貂蝉。她是我唯一一个认可的对手,因为她跟我一样,有着一挑五的能力。
“露娜,你在执着什么人吗?”我们双方团战结束只剩下彼此的时候,她问我。
“是的。”我并不愿意与她多言,这个女人有着看透人心的能力,而我现在需要做的,就是尽快杀了她,然后带来胜利。
“游戏结束后,我们两个去逛逛吧。”她笑得温婉极了,张开手抱住了我。
刀刃刺进了她的胸膛。
这个女人的皮肤是冰凉的,心是热的。

02.作为同样缺蓝的法师,我们两个很少会分配在同一个阵容里。
当然,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。
于是我看着她装备栏里的圣杯和净化水晶,嘴角略微有些抽搐。
“露娜。”她看着我,眼神有些闪躲。
“嗯?”我擦拭着手里的剑,没有看她。
“你的兄长似乎要来了。”
我浑身一颤。
“为了……花木兰。”

03.花木兰。
长城守卫军里的奇女子。
我一直极力避免跟她正面交锋,也避免跟她在同一个队伍。
因为我每次看到她,我都会想起他走的理由。
“我有必须要守护的人。”他是这么跟我说的。
我知道他说的是谁。
倘若我是男的,我也喜欢这位豪爽的女子,只可惜我不是。
而且,那是我的兄长。
我最爱的兄长。

04.他还是没变。
只是他身上的那身魔铠,格外碍眼。
我以为我看到他会怒气冲冲的跟他打一架,或者对他冷嘲热讽一顿,但是我没有。我只是在一旁冷眼看着他,作为一个打野,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压制对面打野的经济。
对面打野是花木兰。
第一个支援的,永远是他。
当然我也没有任何手软,自他抛弃我的时候,他就已经失去成为我兄长的资格了。
露娜  第一滴血  铠
露娜  双杀  花木兰
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脏会隐隐作痛?
“你成长了,露娜。”
我一个惩戒收掉蓝buff,没有再看他一眼。

05.同队里有貂蝉就意味着,我必须去对面拿蓝。她总是在拿完自家野区的蓝之后,跟在我身后来到对面野区。
“真是苦恼。”花木兰无奈的看着我们,貂蝉的减速加上我的眩晕,她知道,她能跑掉的几率非常小,硬拼还有可能逃掉。
在花木兰残血的时候,他又来了。
貂蝉没了大招,在前面帮我挡着他是非常吃力的。我只能在貂蝉死去之前收掉花木兰的人头,然后带走buff,这样才不算亏。
可是他居然转身替花木兰扛了我的弦月斩,还没有召唤魔铠。
我冷笑一声,正面跟他对峙起来。

06.我一向崇拜暴力输出,所以我身上一件防装都没有。只能不停用大招的范围加上吸血来消耗。
可是他还是没有召唤魔铠,只是转身朝水晶逃去。
我像疯了一样越了二塔和高地塔,追他到了泉水。
露娜  击杀  铠
泉水  击杀  露娜

07.他是我的兄长。
他可以抛弃我,但是绝对不能小看我。
可是他从来不对我召唤魔铠,无论我逼他到怎样一个境界。
“貂蝉。”我站在屋里,背靠着门。
她在门外面应了一声。
“我累了,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。”
她再次应了一声,然后我察觉到她的气息渐渐消失。

08.「貂蝉」一提起露娜,其他人的第一反应似乎都是清冷的。
只有我知道,她跟我是一模一样的人。只不过我执着的人我永远得不到,她执着的人她不愿意原谅罢了。
她可能不知道,她看铠的眼神是炙热的,只不过她习惯了用冰冷的眼神注视别人,所以很多人都看不到她眼里的火热。
但是,铠看到了。
而且他没有逃避她的眼神。
于是我擅作主张去长城守卫军驻扎的地方找到了铠。
“花木兰是你用来掩饰什么的东西?”

09.「铠」魔铠嗜血。
嗜爱人之血。
我此生唯一的爱人,是露娜。
我需要用魔铠来保护她,但是我不能离她太近。
这是最痛苦的事没有之一。
后来木兰跟我说,她可以帮我采集龙身上代表修为的鳞片来压制魔铠的力量,但是作为交换,她需要用魔铠溢出的能量来不停增强她手里的屠龙刃。
我答应了,于是我告诉所有人,我喜欢的人是花木兰。

10.我好久没有出去了。
外面变成了什么模样,我也不太清楚。只是听说貂蝉似乎找到了一个对她好的男人成了亲,而关于他的消息,我也没有再听说过了。
就在我打开房门准备出去走走的时候,他站在我屋外,正准备敲门。
“露娜,我来看看你的长进。”他神色冷漠,剑刃抵在我的脖子上。
我冷笑一声,他总是有办法激起我浑身的战意。
于是我们去了墨家机关道。

ova.我们两个打了很久。
一开始只是打打消耗,到后来六神装的时候,他召唤了魔铠,然后我们两个不约而同的厮杀在了一起。
露娜  第一滴血  铠
铠  击杀  露娜
他确实很强,但是我也不是以前那个只会躲在他身后的小女孩。
于是我们落下了两败俱伤的结局。
我看着复活的倒计时,再看了他的小头像一眼,还是选择了离开游戏。
可我在门口的传送阵看到了他。他笑着朝我招了招手,他的笑容,跟过往如出一辙。我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朝他走了过去。
他把手放在我的后脑勺,额头抵着我的额头。
“露娜,我一直深爱着你。”
额头的月光印记出现了共鸣,我只感觉眼睛越来越模糊,以至于我都以为这是一场梦。
“原谅我吧,以后的日子里,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照顾着你的。”
“凭什么我要原谅你啊……”

鹿背上的猫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鹿背上的猫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